Corporate News

(Content in Chinese only) 香港科技園公司 就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》之回應

抓緊機遇 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協同發展 共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

21 Feb 2019

香港科技園公司就中央公布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》中提到「以香港、澳門、廣州、深圳四大中心城市作為區域發展的核心引擎,繼續發揮比較優勢做優做強,增強對周邊區域發展的輻射帶動作用」,感到鼓舞。

香港科學園是中央支持的建設之一,我們將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當中。綱要提及四大城市在創新科技的發展,涵蓋人才交流、創業孵化、科研設施及資金、創科融資、成果轉化等範疇,開展深度合作。

香港科技園公司將積極配合國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。我們的願景是為香港創新型經濟發展注入新動力,共同提升香港整體競爭力,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城市群中,繼續發揮優勢,助香港加速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。

藉著粵港澳大灣區的互補優勢,加上未來河套區發展,創科生態圈將與內地整個大灣區的聯繫越來越緊密。香港定能把握機遇,繼續發揮所長,共建粵港澳合作發展平台,成為大灣區重點科研基地,提升技術創新、成果轉化和市場應用,攜手打造大灣區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。

###

For media enquiries, please contact pr@hkstp.org. Explore our latest news in the PRESS ROOM.

Contact Us
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(*) are required fields.
By submitting your contact details, ticking the boxes and clicking "Submit" indicate that:
Direct Marketing Consent:
Please fill in this field